close
X達百貨WGT-8307-1.jpg
■聲明:
近期發現露天拍賣平台.賣家【X達百貨】(露天帳號:略)在其刊登銷售的商品中.
有幾款商品(未經我館同意)
逕行使用我館所編輯印有【goodhope888】浮貼字樣商品照.
並於商品描述中出現【自然傢俱坊】字樣.進行商品販賣.
造成消費者對商品販售賣家身分的混淆難辨.
我館已告知露天平台與該賣家.要求對此影響我館權益之行為做立即因應處置.
以維護我館與消費者權益.並懇請消費者在選購時務必清楚辨識【販售賣家】.
■再次聲明:我館不配合網購賣家與家具同業之【代購轉售】行為!
.
【www.goodhope888.com】2022.08.01
.
備註:
品項有
■[自然傢俱坊]松河-WGT-8307萬得實木鞋架/收納鞋插架/鞋架附鞋插/置物鞋架/儲物鞋架/雜物鞋插架/工具鞋架.(露天拍賣貨號-略)
■[自然傢俱坊]松河-WGT-8308-萬多實木鞋架/收納鞋插架/鞋架附鞋插/置物鞋架/儲物鞋架/雜物鞋插架/工具鞋架.(露天拍賣貨號-略)
■[自然傢俱坊]松河-ART-8715-朵拉實木鞋架/收納鞋插架/鞋架附鞋插/置物鞋架/儲物鞋架/雜物鞋插架/工具鞋架.(露天拍賣貨號-略)
arrow
arrow

    訢晟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